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4月19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关新园70305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共有13名党员参加会议,请假缺席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海燕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海燕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党务管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及密切联系群众等5个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并向大会汇报了此次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和投票选举程序要求等。

  随后,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何海燕、李伶和及五限三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何海燕为党支部书记、李伶为组织委员、及五限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