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积极参加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2-04-2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4月22日至23日,北京大学第29届体育文化节暨春季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举行。

  延续中心“展示自我,助力积极工作;增强体魄,保障健康生活”的运动理念,会议中心组织7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全部比赛项目,以团体总积分65.5分的成绩在全校62个单位中位列第17名。其中,团体毛毛虫项目夺得教工组季军,4X400米混合接力获得全校第7名,另有多名运动骨干在比赛中取得比赛名次,为中心争光。

赛场风采

  在23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会议中心40人组成入场式方阵,大家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展示了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北大心,中国心,心心相连。入场式完毕后,中心60余名员工与全校 1500名教职工一起完成了《同心追梦》的团体操表演。

入场式方阵

团体操表演

合影

  为给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中心工会提前备好食品、饮料等供给物资,为参赛人员提供能量包。以中心第七期青年骨干训练营营员为主体的志愿者团队,与工会委员一起组成志愿服务小组,根据赛程安排两天轮流值守,通过场下“供给服务站”为运动员们提供补给发放、存放物品、比赛项目查询等服务。另有中心专业摄影工作人员组成的拍摄小组,全程跟拍,记录赛场内外精彩瞬间。

后勤保障

  今年是北京大学春季运动会召开一百周年,会议中心以积极进取地昂扬风貌,努力拼搏地运动精神,践行1917年蔡元培校长提出的“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教育思想。一年一届的运动会为中心员工提供了展示风采、挑战自我的平台,对外展示中心人风采的同时,有效增强了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会议中心将以昂扬饱满的姿态、积极向上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