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营暨第七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2-05-0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流转春光又一年,4月29日上午,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营暨第七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勺园弘雅厅举行。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心制作的训练营回顾短片,重温训练营培训活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

  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干部代表张嘉柚对本期训练营各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回顾总结。他表示系统的培训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自身工作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他讲到在2021年建党百周年的背景下,训练营开展了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营员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展现了青年骨干敢想敢干、有所作为有精神风貌。他号召大家以结营为起点,将所学所悟进一步落地,勇担重任、奋勇争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张嘉柚发言

  中心副主任孙战龙宣布19名营员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顺利结业。其中张嘉柚、薛哲楚、梁爽、邵华、路艳丽5人被评为优秀营员。中心领导向大家颁发证书。

孙战龙宣布结营营员名单和优秀营员名单

孙战龙为营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张胜群为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会议中心综合办公室职员梁爽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训练营的感谢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训练营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表示将继续保持青年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行动力,将训练营所学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不辜负中心的培养和期望。

梁爽发言

  中关新园接待销售部闫续作为第七期训练营营员代发言。能够从众多优秀的报名者里脱颖而出参加训练营,她难掩心中的喜悦,发言中她分享了在中心多年工作的成长蜕变,表示将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训练营的每次活动中,积极思考、热情参与、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广大师生的本领。

闫续发言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青年骨干训练营的意义与作用,并对第六期训练营营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培养青年骨干始终是中心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中心持续发展动力所在。他希望各位营员通过参加训练营能够提高准确认识、把握善用各种机遇的能力,将个人事业与中心发展相结合,与中心共同成长进步。同时,他对第七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全体营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锻炼的机会,利用好训练营的平台资源,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发挥个人价值,为中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胜群讲话

张胜群为第七期青年骨干训练营授旗并合影

  最后,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展演微话剧《江姐》片段。

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营展演

  会议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年轻骨干综合素质的培养与综合能力的提升,青年骨干训练营作为培养锻炼中心青年骨干综合工作能力的摇篮,仍将不断哺育和输送具有综合工作能力的新鲜血液,增强队伍整体素质,为中心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