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举办2022毕业主题周特色活动

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毕业快乐,期待再见。

  6月15-17日,讲堂毕业主题周活动顺利举办。300名毕业生走进百周年纪念讲堂拍毕业纪念照。同学们晒出曾经在讲堂看过的电影票和演出票,写下与讲堂有关的青春记忆。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描述着同学们在讲堂度过的艺术时光,展现着北大生活的难忘片段。

讲堂举办2022毕业主题周特色活动

  花开满盛夏,毕业致青春。这是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连续第二年为毕业生举办的专场特色活动,信息在公众号发布后不到两个小时就已报满,讲堂及时加场,满足同学需求。同学们在四季庭院、观众厅、纪念大厅等地,拍摄合影、录制视频,将毕业的喜悦和离开校园的不舍定格在“大房子”,满满的毕业留言墙上是同学们美好的青春回忆和祝福。

毕业生在展板上留言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为了避免减少校区流动,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讲堂为报名的同学逐一发信息强调防疫要求,提醒按照报名时段前来,避免聚集;为暂时不能进入燕园校区同学保留拍照资格,一一对接后续拍照时间。活动期间严格扫码测温登记,现场设置专人进行引导,并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拍照。

讲堂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拍摄合影

毕业生留言墙

  “感谢讲堂”“希望能再来看演出~”“再会,我的天堂电影院!”在临别的不舍中,同学们对讲堂毕业主题活动表示了肯定和感谢。讲堂也将带着所有人的希冀和期盼,深入了解师生需求,不断提升工作品质,立足美育和德育双重阵线,继续为弘扬高雅艺术、服务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助力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