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七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22-07-0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7月4日,会议中心第七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破冰团建活动在勺园燕园厅举行。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主持活动。

破冰团建活动现场

  本次团建活动分为自我介绍、特长展示、确定训练营组织框架和分工三个环节。为打破营员间的距离感,缓解大家紧张的情绪,孙战龙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营员们介绍了本次破冰团建活动的流程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展示自己。

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

  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营员们满脸洋溢着喜悦和兴奋的表情,台上热情表演,台下跃跃欲试。魔术、口琴、诗朗诵、魔方表演、兔子舞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增进了营员们间的了解,拉近了营员们的距离,营员们纷纷表示对青年骨干训练营多了一份新的体验和认识,感悟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随后,大家以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了训练营组织架构和营员分工。

  接下来,训练营还将开展案例分析、拓展训练、志愿服务等丰富的训练活动,积极为营员们成长成才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