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工会举行太极拳兴趣小组教学活动

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工会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员工文体生活,会议中心工会成立太极拳兴趣小组。小组聘任太极拳资深教练陈文胜进行指导。他出身于武术世家,有着深厚的太极拳功底。

太极拳资深教练陈文胜

  受疫情影响,太极拳兴趣小组活动不定期举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关新园尝试开课,吸引了众多员工参加。陈教练讲解了太极拳的基本知识和学习要义,随后带领大家学习无极桩和抱球桩等太极拳根基桩法。他与现场学员们充分互动,手把手为学员们纠正动作,提示要领。大家在尽情挥洒汗水、放松身心的同时,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丰富内涵。

中关新园太极拳现场教学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反响热烈,感到课程非常新奇,表示既锻炼了身体还学习了武术,对中华传统太极拳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今年,会议中心工会先后组建书法、太极拳、羽毛球等丰富、优质的兴趣小组,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开展六一童画北大活动,拉近与员工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发放端午粽子、防暑饮料食品等,关心关爱员工。中心工会一直秉承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理念,通过各项活动举措,服务员工,提升员工向心力,增强工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