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观影活动《悬崖之上》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慰问国庆期间在校在岗员工,丰富文化生活,弘扬爱国情怀,提升凝聚力,10月5日,会议中心组织员工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活动伊始,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再次集结,为大家演绎红色经典微话剧《江姐》。叩击心灵的独白,饱含深情的绣红旗画面,让在场观众无不动容。“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演出,更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充满敬意的缅怀。”营员们如是说。

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演绎红色经典微话剧《江姐》

  正式观影前,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致以问候。他讲到,我们要感恩先辈们为我们创造美好的和平时代,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信仰转化为今后工作生活的动力,珍惜当下,立足岗位,踏实奉献。同时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更要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追求,有温度的用心服务,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坚守一线的责任与担当。

胡新龙致辞

  《悬崖之上》这部影片讲述了四位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员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电影里雪花飞扬、北风凛冽的寒冬衬托心向黎明、满腔热血的英雄人物。在这样强烈的反差感下,剧情悬念迭起,敌我双方一系列的斗智斗勇、惊险万分,刻画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

观看影片《悬崖之上》

  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此次观影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的享受,更是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恩党的伟大。“电影让我们更加走进历史,了解历史,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