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

日期:2022-10-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0月23日中午,会议中心各支部采取集体组织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在岗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

  与会人员全程聚精会神,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发展方向,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后更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按照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增砖添瓦。

  感想摘录:

  看了今天的记者见面会,很受鼓舞,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是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的,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集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紧紧团结在新当选的中央领导班子周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身处在基层党支部,我们要将工作扎根在基层、扎根在群众中,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 盛伟

  今天,习近平总书记携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全球聚焦、世界关注。习总书记在会上指出: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听取习总书记讲话后,我为身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而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坚定不移。今后我将继续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发挥行政工作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为师生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 曹静波

  今天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此后一定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的使命任务,践行讲堂美育使命,为北大师生奉献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更多更好地展示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助力提升中华民族审美品质和国家文化软实力。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 陆莹

  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它在总结过去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同时也为未来中国的美好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作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新一届领导集体,将带领全国人民开启新的航程、创造新的伟业。新起点,新征程,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奋进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砖加瓦。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 及五限

  

      党的二十大已胜利闭幕,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描绘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我倍感振奋,信心十足。作为党员,我要继续深刻领会、并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好服务保障的本职工作,为会议中心的发展、为北京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 张嘉柚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新征程上对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征程上的新任务,作为一名普通中共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本职,从点滴做起,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斗。                            

   ——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 白瑞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