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重走背篓路·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0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领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值此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市房山区黄山店村红色背篓精神传承教育基地开展“重走背篓路·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红色背篓教育基地展厅,观看展厅《红色记忆》《红色传承》《红色使命》《美好愿景》等内容,并观看了影片《红色背篓》片段,深刻了解“红色背篓”精神的诞生过程以及“红色背篓”精神的传承宗旨。

参观红色背篓教育基地展厅

  最后,全体党员攀爬了坡峰岭,真真切切的重走了背篓路,亲身感受当年老供销社人风雨无阻、翻山越岭为群众送货上山的不易与坚持,深刻感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坡峰岭拓展活动

  通红色背篓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未来将会把红色血脉传承下去,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笃行不怠,踔厉奋发,身处盛世,不负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