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积极入党 分享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27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23年2月21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关新园70205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积极入党 分享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第五党支部13名积极分子围绕2022年个人思想学习情况和工作体会进行整体回顾、总结和分享。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李伶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第五党支部3名发展对象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踊跃发言,系统分享个人在2022年支部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方面的收获与成长。他们有的勇于冲锋在疫情值岗第一线,有的坚守在客房、公寓健康观察房,也有的多次参加校园清洁、爱心捐助等志愿服务等,同志们面对风险不退缩、勇担当,展现了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通过努力的工作和辛勤的付出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和园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收获和成长

  本次活动作为“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系列培训主题之一,也是第五党支部帮扶培养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薪火计划”项目。“薪火计划”作为党支部创新工作特色,已经逐步形成对全周期党员发展对象的长效培养机制。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目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服务北大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为推动学校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