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来,会议中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每一个“她”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

  3月伊始,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会议中心工会小组陆陆续续为各单位女员工们打造了多样化的“魅力巾帼、花漾生活”DIY系列活动。“永生花团扇”活动上,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师介绍团扇制作方法,一边仔细地选材,从设计构图到色彩搭配,再到粘贴制作……永生花一点点地在素白的扇面上呈现出“花团锦簇 ”的模样。通过大家巧思和精心制作,每一个团扇都那么别具风情,美出了新意境。“心向阳光 玫瑰芳华”主题活动现场,大家将不同颜色的布条精心搭配,巧心设计,几片叶子,数朵花瓣,几经摆弄,细心粘贴连接在枝干上,折成一朵朵美丽的小红花、向日葵。不一会儿一束束毛绒绒的花儿在指尖绽放,与大家开心的笑腼交相辉映。走进另一处“诗情花艺”插花活动,更是置身于花的海洋,一朵朵水灵灵的鲜花,在大家精心的设计修剪下,错落有致地填满光秃秃的篮筐,摇身一变成了漂亮的大花篮。无论是在哪里,花儿点亮了大家的心情,放松了身心,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大家与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活动有意思,还特别有成就感!”大家开心地举着自己的作品十分自豪的说。

中心综合办公室、财务办公室永生花团扇DIY活动

讲堂 “心向阳光 玫瑰芳华”三八女神节布织花手工制作活动

勺园、中关新园的“诗情花艺”插花活动

  3月8日这天,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在阳光明媚的中午,会议中心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感受初春校园里生机勃勃的景色;在安静美好的下午,后勤系统组织的“花漾饮品 别样女神——自调饮品小讲堂”,大家兴致勃勃地制作了杨枝甘露、红豆布丁奶茶、卡布奇诺(拉花)三款饮料,收获了不一样的新奇体验。而另一处英杰交流中心的广场上,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传统游戏“跳皮筋”活动,让大家在节日中充分找寻童年乐趣。勺园、中关新园则在当日贴心准备了节日餐及茶饮、甜点和鲜花。为女员工们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

春日健步走 感受春暖花开的喜悦

自制饮品 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跳皮筋 找寻童年乐趣

专属于“她”的礼物  暖暖的贴心祝福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引导会议中心女员工们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通过手工制作,提升艺术审美情趣,从作品中找到成就感,从交流中拉近彼此距离,更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会议中心二十余年的平稳发展,每一个阶段都汇聚着不平凡的“她”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会议中心也将继续创造施展才华的平台,让她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巾帼力量,竞展芳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