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举办联合党建活动

日期:2023-04-10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交流促进业务提升,4月7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与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辖行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双方支部党员和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交流座谈

  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新龙对联合党建的形式予以肯定。他表示,讲堂现有业务开展与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辖行有紧密联系,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辖行支部书记、行长张波对活动邀请表示感谢。他谈到,北京大学在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管辖行重要服务对象,希望通过党支部学习共建,加强联系沟通、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管辖行的服务和管理水平。

  党员交流环节中,讲堂管理部主任马冬妮对讲堂工作进行了介绍,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晓雨分享了党建特色做法,支部纪检委员周媛媛、党员郭季豪、辛攀登分别从党内监督、青年工作和弘扬劳动精神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报告了学习体会。

全体合影

  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进一步深刻体会了北京大学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深厚底蕴,进一步深切感受了文物和文化遗产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基因和血脉。不忘过去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奋进新征程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