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根据学校及会议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4月26日,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带领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10人赴河北保定易县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开展“重温英雄事迹,铸就伟大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在五勇士雕像前合影,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五勇士博物馆,静静聆听讲解员讲解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面对一幅幅生动照片,一段段文字记载,革命先辈那视死如归、义无反顾的情景再度浮现眼前,大家身临起其境地感受了中国革命者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崇高的英雄主义气节。随后,一支部党员们怀着敬畏之心,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重走英雄路。

参观五勇士博物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增加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充分激发了大家缅怀学习革命先辈,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会议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