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日期:2023-05-1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2日,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会上,由晓婷书记向大家阐述了支部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方案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巡视整改等四个模块共8类事项分别说明,并介绍了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以外的其他工作安排,使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有了一个总体的清晰的了解。

    

  调查研究活动作为今年一个新的主题,一支部坚持紧密依托中心两室,认真梳理业务特点并列出调研项目方案。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新龙发表指导讲话,对支部的各类活动方案的切实可行性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会议结束后,结合工作安排,支部分散组织党员参观在学校图书馆举办的“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二”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庆祝建校125周主题展览”活动。展览回顾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对北大的关心关怀,特别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考察学校时的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和深入领会了北京大学在125年的发展道路上,“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的艰辛而光荣的历程。

  

  通过参观这次展览,极大激励了一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校的情怀,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先进思想武器,用理论联系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