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开展心肺复苏(CPR+AED)取证培训活动

日期:2023-05-1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5月9日、10日下午,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员工应急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会议中心联合校医院邀请红十字会总会开展心肺复苏(CPR)技能学习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的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红十字总会训练中心的老师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概念、生存链6环节和具体操作流程,强调应急救护和高质量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同时利用模拟教具演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技能,并向大家示范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方法。培训中,各单位的员工专心致志,认真听讲,用心记下每一个步骤。

认真聆听讲解

  实操环节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分组进行心肺复苏和自动体外除颤器实操练习,逐渐熟练掌握急救技能。

 

实操练习

  经过严格的理论和实操考核,参训的85名员工获得红十字“心肺复苏(CPR+AED)培训证书”。

活动合影

  心肺复苏(CPR+AED)培训有效提升会议中心员工现场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今后,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演练,切实增强校园救护服务能力,最大限度保障和维护在住师生宾客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