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工会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加深队伍凝聚力,5月24日,会议中心工会委员和工会积极分子等14人前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十渡村的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团建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用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合影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内,英勇抗敌的战士雕塑映衬着“平西抗日根据地”七个金色大字,展厅共分为八个单元,系统的展示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平西广大军民,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进行敌后游击战争时,涌现出的抗战英雄和催人泪下的抗战故事。大家在认真参观学习后表示,实地接受革命教育,重温党的历史、回溯红色故事中悟初心、强信念,这次的团建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结束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参观活动,大家来到孤山寨进行组织团建,游览山间瀑布、瞻仰三烈士墓。探寻红色圣地,追忆革命先烈的同时,全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未来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与研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促进交流,深化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工会工作者,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会议中心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