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3-05-31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5月25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活动现场

  《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首部反腐败专题记录片,共有《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内容。该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讲述了近两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既有违纪违法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又有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呈现出的违纪违法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永远吹冲锋号》用典型案例生动诠释了党敢于正视自身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气魄。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切实发挥了“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不断筑牢“防腐”的思想防线,始终在自我革命中建设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后勤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