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开展廉洁主题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3-10-27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2023年10月16日下午,会议中心工程办公室、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联合在中关新园组织召开了勺园管理部、中关新园管理部工程岗位廉洁主题教育培训会。会议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会议中心副主任兼勺园管理部总经理、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冯治国,会议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昕果等参加活动。本次培训会由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会议中心工程办公室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主持。

会议现场

  冯治国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廉洁主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培训是两园合署办公后首次面向工程岗位基层管理人员进行的廉洁教育专题培训,旨在加强大家的廉洁意识,提升抵御廉洁风险的能力。中心和两园的工程部门作为廉洁风险防范的重点领域,应时刻警钟长鸣,做好廉洁管理,打造阳光工程。刘昕果介绍了学校、中心关于廉政建设的相关制度要求,提出管理干部要尤其注意加强自身的廉洁意识。

  会议中心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及五限对参会人员进行廉洁教育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廉政风险的发生领域以及典型案例;第二部分对一体化推进“三不腐”,健全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进行说明;最后,及五限从如何提高个人廉洁意识、推动阳光工程规范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中,与会人员进行廉洁自律承诺,签署《会议中心工程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