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闪耀赛场 ——会议中心羽毛球兴趣小组参加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

日期:2023-11-2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近期,“2023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在邱德拔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行。在会议中心工会的组织协调下,会议中心羽毛球兴趣小组的8名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比赛中尽情挥拍、交流互动,成功晋级锦标赛的第二阶段,展现了中心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积极协作,在两个阶段的比赛中,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均发挥出高水平的竞技技巧和出色的竞技风采。

赛前热身训练

  一直以来,兴趣小组利用工作业余时间进行科学训练,成员们互相切磋球技,以求共同进步。本次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会议中心羽毛球兴趣小组一年多的建设成果,同时也营造了会议中心团结互助的团队氛围,激励员工未来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