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1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微风渐暖,春意渐浓,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切实提升女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女员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伊始,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会议中心工会小组陆续为各单位女员工们打造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5日,交流中心举办“心有繁花,绽放芳华”DIY永生花草帽活动。活动上,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老师介绍草帽制作方法,一边实际动手操作,从选材到配色,精心设计,力求呈现出最好的作品。通过大家用心的制作,每一顶草帽都展现出别样风采。

  

  

  “心有繁花,绽放芳华”DIY永生花草帽活动现场

  3月7日、8日,会议中心各部室分别开展“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艾草锤制作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动手,扎布、系绳、缠绕、打扣,每一位女职工都投入到手工制作当中,完成作品后捶打身体,感受按摩带来的身体放松;中关新园管理部为女员工开设颈椎、腰椎健康检测诊断活动,倡导女员工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勺园、中关新园在当日贴心准备了节日餐、甜点和鲜花,为女员工们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圆明园校区组织“女神花艺沙龙”,邀请后勤女工共庆节日,活动现场花团锦簇,热闹非常,一朵朵娇艳的鲜花,在大家精心的设计修剪下,摇身一变成了漂亮的大花篮。活动最后,大家与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艾草锤制作活动现场

  

  颈椎、腰椎健康检测诊断活动现场

  

  “三八”妇女节送上暖心鲜花

  

  “女神花艺沙龙”活动合影

  妇女节期间,会议中心积极为学校女教职工提供服务,校工会与兰园书院在勺园西餐厅共同举办了两场烘焙活动,女老师们身穿围裙、头戴厨师帽,在各位厨师师傅的耐心指导下,制作出形态精美、口味极佳的曲奇饼干和奶油蛋糕,老师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烘焙活动合影

  通过三八妇女节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倡导会议中心女员工可以积极工作,乐观生活,在活动过程中,加强相互沟通,拉进彼此距离,提升成就感和归属感。会议中心也将继续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让每一位女员工可以展现出不同的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