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示——北京大学讲堂202会议室音响设备招标项目

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组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百周年纪念讲堂202会议室音响设备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讲堂202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讲堂202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

    2.2交付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2.3工    期:自合同签订并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10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1000万元及以上;

    3.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投标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投标人具备由中国演艺设备协会颁发的“专业音响工程技术综合能力等级”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6近三年内,相关工程业绩且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 28日(周一)17:00前,填写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递送或发送彩色扫描件提交投标报名表(同时需递送或彩色扫描发送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明以及近三年的工程业绩)。

    邮箱:83516333@qq.com, 收件人:沈远钊

5.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2019年10月29日17:00前请到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102室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本成本价100元,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领取招标文件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元(支票、转账、现金均可)。

6.商务技术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7.招标单位信息

    单 位 名 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沈远钊

    电    话:010-62752278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 0109 0327 8001 2010 2289 224

 

投标报名表               法人授权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