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示——会议中心建筑物外窗玻璃清洗项目

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小组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心管辖范围内建筑物外窗玻璃清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

1.项目名称:会议中心建筑物外窗玻璃清洗项目

2.招标内容:对会议中心管辖的25栋建筑物外墙玻璃进行清洗,包括沿高45米以下的外墙窗清洗、玻璃幕清洗,屋脊高25米以下的古建筑外窗清洗。总工程量约3.6万平米,分两个标段进行清洗,投标人可以兼报但不能兼中。

3.招标范围:北京大学会议中心25栋建筑物的外墙玻璃清洗。

4.工程地点:第一标段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第二标段北京大学校内。

5.工 期:12天。

二、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连续从事外墙清洗业务5年以上,有建筑物外墙清洗能力的企业法人;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为清洗作业人员每人购买不少于50万元保额的团体意外险保险;

3.具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会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颁发)资质或者“建筑物清洁企业行业自律证书”(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建筑物清洁委员会颁发),并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并独立于招标人之外;

5.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9度内,每年度不少于3家单位外墙清洗相关业绩清单。

三、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 9月30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与下述清单内文件原件的扫描件(照片)一同发送至邮箱bjqihong@sina.com。请严格按照要求传送,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的报名。

1.投标报名表(见附件1)

2.法人委托书(见附件2)

3.营业执照

4.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会员证书或建筑物清洁企业行业自律证书

5. 2017-2019年业绩清单(填写在报名表内)

6.踏勘进校登记表(见附件3),踏勘人员信息需准确,因填写信息错误不能进校,将无法取得购买标书资格。

四、领取招标文件及踏勘

1.投标人请于2020年10月5日13:3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西门集合,统一进行现场踏勘后,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办公室登记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费用交中心财务室),售后不退。

2.2020年10月7日-8日,接受电话答疑,10月9日,所有答疑结果将通过邮件形式统一发送至所有投标人邮箱。

五、开标时间: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六、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勺园2号楼)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祁宏

   电 话:13601331767、010-62752233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招标报名表.docx               授权委托书.docx               校外临时人员出入校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