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示——会议中心五金建材采购供应商项目

日期:2020-12-1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小组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所属部门五金建材采购供应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确定协议供货单位。现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

1.项目名称:会议中心五金建材采购供应商项目

2.招标内容:此次五金建材采购供应商项目共计三包,具体为第一包:电料灯具类;第二包:水暖阀门类。第三包:工具建材类。

3. 招标范围: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勺园等部门五金建材采购供应。

4. 交货时间:供货合同签订后,招标方在合同期内按实际需求分批次向供货方下订单,中标方按招标方要求的供货时间供货。

5. 供货期限:三年。供货期限内合同每年签署一次,测评合格后,经双方同意续签次年合同。中标单位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在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合同自然终止。

二、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的五金建材类经营企业,所供五金建材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及环保要求,并能提供配送五金建材的检测报告或检验合格证。投标人所投项目必须符合自身经营范围。

2. 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提供符合国家税务局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 能自觉遵守北京大学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6.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申请。

8.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良好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三、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22日(周二)17:00前,请下载授权书及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或现场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010-62752232      收件人:朱宝、张明跃

四、领取招标文件及踏勘

1.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24日(周四)下午14:0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2层财务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

2. 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24日(周四)下午14:5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B1层维修材料库房查看投标报价样品。

五、开标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通知。

六、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收货地址: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勺园等

联 系 人:朱宝、张明跃

电 话:010-62752288-70302或70306

传 真:010-62752232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附件一法人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二投标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