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1-3号楼安防监控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小组
 

现邀请供应参与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1-3号楼安防监控工程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HY-2022[12]

项目用途:自用

项目性质:安防监控工程

数量:1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控制价

(万元)

内容描述(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技术需求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1-3号楼安防监控工程采购

1

38.8

根据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的需求,现采购一家能够提供安防监控工程相关服务的公司负责勺园1-3号楼安防监控工程的建设。

采购内容、数量、预算金额及内容描述:

 

1.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本项目生产或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4)法律、行政法规、采购文件关于合格的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供应商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7)项目经理需持有贰级(包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期内的安全B本。

8)供应商需要提供智能存储设备、网络半球摄像机、三目智能摄像机、智慧校园安全助手设备的原厂授权和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9)能自觉遵守北京大学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2.获取磋商文件

获取时间: 20221128日至2022122

获取方式:电话联系、邮件发送盖章版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磋商文件的经办人员除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外,还需提交加盖公章的磋商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授权书)。

电子邮箱:zb19870326@126.com

磋商文件售价:100元(人民币)

 

3.响应文件递交、开启、审查等时间及地点要求

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 20221291330前,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邮寄或者送到北京大学。过期不接收。

 

4.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个工作日。

本项目的磋商公告在北京大学校园门户网站、中心网站上发布。

 

 采购人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联 系 人:李刚、朱宝

 电   话:010-62752204010-62752210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账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