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人力资源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01-0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组
 

一、项目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人力资源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YZB-HWXJ-2212008

三、项目预算金额:35万元、项目最高限价(如有):35万元

四、采购内容: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A08060303应用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

1批

涉及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及相关的系统部署、系统需求开发、系统运维、系统升级、售后维保。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完成相关系统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一切工作;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为系统初始化及实施团队自测期; 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为用户测试及系统试运行期;最终系统正式上线交付日期为2023年5月1日。

五、合格申请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或同一标包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或各标包的采购;

4.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5.申请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及方式等

1. 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10日,每天上午9:30至12:0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仅通过电汇邮寄方式获取采购文件。要求经办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编辑主题名称“(项目名称)报名及邮购采购文件”将经办人身份证扫描备注联系电话后发送至1510526878@qq.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电子邮件后将《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及汇款信息进行邮件反馈;潜在供应商汇款完成并将填写好的《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电邮至采购代理机构后视为报名成功(邮寄费用为顺丰到付)。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注:请申请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款),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无效响应等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不建议个人帐户汇款。

代理机构发售文件阶段不做任何资格审核,潜在供应商为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登记、开具发票的便利即可。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1月13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本项目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若采购文件中无特殊要求,则响应文件请于响应文件提交当日、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八、开启时间:2023年1月13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九、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开启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中关新园7号楼205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勺园2号楼

联系方式:朱宝、010-627522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经源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四合庄路2号东旭国际中心C座616

项目联系人:赵经理、贾经理、席经理

电      话:010-56676057、18810220246、15093475793

电子  邮箱:151026878@qq.com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北京大学门户网站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