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开展2016年服务人员英语培训

日期:2016-05-10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5月6日上午,2016年对外交流中心服务人员英语培训活动在英杰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圆满结束。此次英语培训于3月29日启动,共计6讲,12课时。对外交流中心4位项目主管分别担任授课老师,会议中心所属各单位共计37名基层一线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结合往年培训反馈情况,今年培训课程在授课内容上更加贴近实际,授课形式上更加丰富,课程内容涉及打招呼、送行、时间和地点的表达等,辅以幻灯片讲解和视频听力训练,力争让学员们对所授的课程充分掌握和巩固。另外授课老师在讲授知识的基础上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多开口练习的机会,以跟读的方式优化发音,以对话的方式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使课程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签到分发材料

培训现场

 

 

项目主管授课中

  

 

课堂讨论、小组对话

    此次英语培训活动通过会议中心培训小组的动员和组织,再次得到其他三个所属单位积极参与。对外交流中心服务人员英语培训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旨在提高一线服务人员的涉外服务水平,达到有效提高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及时与外宾进行沟通并提供周到服务,继续打造优质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