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5-01-05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2014年12月23日下午,对外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会在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对外交流中心各部门员工代表及各兄弟单位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总结会现场

    首先,会场部、会议与交流部和综合部的员工代表,各自结合所在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2014年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共同分享一年中取得的成果与感悟,会场部发言代表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述了2014年在“微笑”和“专业”两个服务理念上做出的努力。会议与交流部新入职项目主管通过对项目的亲身参与,切实感受到了中心承办会议和研修项目的高规格,高水准。综合部发言代表通过自身工作的回顾,体会到要为中心做好保障服务工作需做好角色的转换和准确定位。

    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从工作成绩、模式创新、制度化管理和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对外交流中心2014年的工作成绩,李榕主任讲到交流中心在2014年保持了持续稳步的发展势头,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尤其是在会议与交流、会场服务两个主营业务在一如既往服务学校传统重大活动和学术交流的基础上,在项目规模、层次等方面又有新的拓展和提升,在校内外产生了更大的影响力。

李榕副主任发言

    在展望2015年的工作时,李主任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员工才能,帮助员工成长,使员工与中心之间形成共赢、共荣、共享的良好氛围,与中心步调一致向共同目标努力。她强调,会议中心制定出台了2018发展计划,给交流中心更加明确了服务学校、争创一流的目标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进程。交流中心将在发展计划的指导下,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为学校日益丰富和国际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提供服务支撑。

    最后,会议中心孙战龙副主任代表中心主任班子讲话,高度肯定了一年以来对外交流中心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孙主任表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句话说来简单,做来又谈何容易,交流中心的同仁们没有沉浸在以前的成绩中沾沾自喜、也没有固守着以往的经验不思创新,而是马不停蹄地开启了新的征程。

孙战龙副主任发言

    对交流中心下一阶段工作,孙主任希望对外交流中心能遵?抛呕嵋橹行奈蠢吹姆⒄辜苹?,在新的一年向着2018的目标迈好自己坚实的步伐;更希望交流中心将自己的精气神、好做法更多地在全会议中心范围内进行分享,在会议中心统筹融合的努力上奉献出更多的精彩。讲话结束时,孙主任以一首打油诗给交流中心鼓气加油,博得满堂彩:


客人进门细端详, 
不等开口已帮忙。 
会议项目再难办, 
策划组织定身量。 
口碑积淀二十载, 
背后苦累自己扛。 
哪家服务这么好? 
对外交流中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