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举行2015年离退休员工迎新春茶话会

日期:2015-01-0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月7日下午,会议中心2015年离退休员工迎新春茶话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举行,会议中心范强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副主任及中心办公室、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与60余名离退休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茶话会由中心办公室郝淑芳主任主持。

茶话会现场

    孙战龙副主任首先简要汇报了勺园2014年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勺园1-4号楼和9号楼功能调整,以及6号楼加建改造情况。她表示,勺园虽然经历着新的变化和挑战,但是在中心和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依靠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过去一年依然取得了可喜成绩,没有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接下来勺园要根据学校需求,找准定位,抓住机遇,不断改善硬件条件,提升内在实力,努力争取7-9号楼的整体改造机会,巩固延续勺园品牌的辉煌。

孙战龙副主任汇报勺园2014年工作

    接下来,范强主任针对勺园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出,勺园在学校整体发展格局中处于重要位置,在学校过去和当前发展阶段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勺园人临危受命、不讲条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表现出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评价。这是老一辈勺园人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使勺园在学校创建一流的进程中再立新功。范主任还介绍了中心硬件改造、内部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多给中心找问题,提意见,把好的经验传授给年轻人,共同推动中心事业的发展。最后他代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员工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范强主任发言

    茶话会上其乐融融,离退休员工们热情沟通,纷纷对中心多年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大展宏图。

 

    在离退休员工一曲优美的《四季歌》中,茶话会圆满落下帷幕。

离退休员工演唱《四季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