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5-01-2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月15日下午,会议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举行。王仰麟副校长、陈宝剑校长助理、张西峰副总务长、后勤党委刘宝栓书记及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所属单位300多名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榕副主任主持。

李榕副主任主持

工作总结会现场

    范强主任首先回顾总结了会议中心2014年整体工作情况。他说,2014年会议中心以加紧争创一流为出发点,认真学习领会王仰麟副校长关于“一流标准”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整体战略规划制定出台了《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明确了服务学校一流建设、争创一流会议中心的阶段性目标任务,为未来几年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纲领。

    在一流目标和一流理念的指引下,会议中心以持续给力服务为落脚点,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完成工作任务,打造服务亮点,积极应对勺园部分区域功能调整,着力推进讲堂改造工程等硬件改善项目,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以整体融合发展为着力点,强化中心层面的统筹管理,优化队伍结构,加大人文关怀,多措并举加强内部建设,有效提高了管理效能和员工满意度。

范强主任发言 

    谈到2015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范强主任强调,要坚持宗旨和定位,确保品质和效益,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加紧中心层面制度建设,推进内部实质性融合,提升整体对外形象,重视员工切身利益,不断推进实施《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持续给力服务学校一流建设、争创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一流会议中心目标迈进。

    随后,对外交流中心会议与交流部职员刘晓娜、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宣传办公室责任主编赵峰、勺园管理部总经理办公室学生公寓部主管盛伟、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康乐部经理曲国强先后发言。配合着大屏幕上一幅幅鲜活生动的照片,他们或娓娓而谈,或铿锵而述,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与成长收获都历历再现,在带给与会人员感动与启发的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心一年来的发展进步和广大干部员工的良好风貌。

 

对外交流中心刘晓娜

讲堂管理部赵峰

 

           勺园管理部盛伟  

  中关新园管理部曲国强

    接下来,张胜群副主任宣读了“会议中心所属各单位2013年先进表彰名单”,对过去一年里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鼓励。

张胜群副主任宣读各单位表彰名单

    王仰麟副校长最后代表学校对会议中心2014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会议中心全体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并为会议中心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还从学校发展战略和大局出发,对会议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一流意识,自觉以一流标准要求和评判工作,切实推进实施《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坚定“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拿出“必创一流”的魄力与勇气,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严守国法校纪,加强制度建设,有法必依,章出必行,运营有道,管理有序,干部员工规矩做人,规范做事,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和发展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民生意识,从学校师生实际需求出发去想问题、办事情,协同后勤其他单位做好学校民生工作。同时,要保障员工利益,善待尊重员工,提高员工归属感和满意度。

王仰麟副校长发言

    在激扬的旋律中,会议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会圆满落幕。

    与往年相比,2014年总结会形式更加简约,内容更加充实。会议不设主席台,各级领导与广大员工共同就坐观众席,拉近了距离,增加了交流;充分利用会场现有设备烘托会议氛围,精心制作的PPT在大屏幕上的播放效果令人印象深刻;采取所属单位各选一名员工代表发言的形式,多角度展示中心工作,加强单位间了解和交流;会议发言内容实在,图文并茂,增强了感染力和吸引力;严格控制发言时间,在发言人数增多的情况下,整体会议时长仍然控制在一小时内……通过这些实际举措,会议在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同时,实现了新的提高和突破,紧凑务实,气氛热烈,得到了领导认可和员工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