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5-01-13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8日下午,中关新园管理部2014年总结表彰会在1号楼群英宴会厅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及管理部各部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春亮副总经理主持。

总结表彰会现场

    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首先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说,2014年是会议中心制定2018发展计划并开始实施的元年,也是中关新园建设10周年。中关新园以“打造持续引领先进的高校超大型国际化多功能园区服务管理品牌”为目标,利用庆祝中关新园建设10周年契机,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力求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两个效益。

张胜群副主任总结工作

    2014年中关新园实现经营总收入1.38亿元、利润5286.47万元,较去年分别增长7.14%和5.70%。张胜群总经理从“服从学校,服务师生,提升品质”,“把握市场,灵活经营,创造效益”,“致力规范,深化管理,稳定运行”“精炼队伍,提升素质,激发内力”,“凝练文化,和谐共进,继往开来”等五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展望未来,他指出前一个十年,大家携手走过,下一个十年,更要协力同行,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进程中,在中心实现2018发展计划的一流事业中,中关新园将不辱使命,竭力前行,发挥应有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桂云副总经理宣读了2014年度37名先进个人、2名优秀实习生、5名先进管理者、9个先进集体名单,并公布了26名中关新园建设10周年“特别贡献奖”的获奖名单,中心领导和管理部总经理班子部分成员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王桂云副总经理宣读表彰名单

    会上,财务部费用兼税收会计杨威、餐饮部怡园中餐厅副厨师长付超、客务部前厅部1号楼总台领班安晶、工程部工程建设兼强电主管祁宏先后代表获奖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先进集体以及“特别贡献奖”人员发言。他们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用具体的生动事例,讲述了自己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与园区共同成长的感人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在园区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先进代表发言

    最后,会议中心刘寿安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他对中关新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2014年中关新园厚积薄发,把“规模大、设施新、环境好、功能全、队伍专”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其厚重底蕴、大局意识、精细品质、专业素质、坚韧品格、规范尺度及典雅气质。刘主任指出随着学校发展日益国际化,中关新园在承担涉外服务方面发挥的作用将越发突出,随着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中关新园在对外经营领域面临的挑战将越发严峻,要走的路还很长,肩上的担子会更重。他希望中关新园在深挖自身潜能的同时,更要立足中心综合优势,进一步坚定宗旨、夯实基础,紧跟中心步伐、把握学校需求,为中心实现2018发展计划、学校实现2048远景规划,加大贡献、再立新功!

刘寿安副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