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举办“磨剑十年,知行合一”知识竞赛

日期:2015-01-1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1月6日,中关新园“磨剑十年,知行合一”知识竞赛在1号楼群英宴会厅举行。来自“九部一室”包括答题选手及后援团在内的143名员工组成11支代表队参赛,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兄弟单位同仁代表到场观摩。

    整场竞赛设有常规赛、复活赛和决战赛三个环节,题目广泛,内容全面,从易到难,涵盖学校、中心历史和管理部产品知识及规章制度、行业应知应会等。竞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答题踊跃,必答环节胸有成竹,抢答环节奋勇争先,决战环节竭力拼搏,现场气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大赛现场

    竞赛中场,伴随着员工自弹自唱的励志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播放了园区从2003-2014十年建设发展的感人历程,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气氛。

员工自弹自唱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康乐队力压群雄,勇夺桂冠;财务队、餐饮一队荣获二等奖;客务一队、工程队、餐饮二队荣获三等奖;接待销售队、客务二队、安保队、总办公关队、人力队获得优秀奖。  

    最后的员工风采展示环节更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至高潮。82名员工现场走秀,展示了管理部32个岗位男女员工冬夏工装,展现了员工富有激情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员工风采展示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各部室的积极响应与大力配合,极大地激发了各岗位员工的学习热情,寓教于乐,是一次对学校、中心和园区文化知识的全面普及和提高,也是一次具有浓郁底蕴的团队和文化建设活动,增强了基层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