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评议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日期:2016-04-1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在后勤党委和会议中心党总支的部署与指导下,4月14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2505会议室举行支部评议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十四名党员参加,三名群众列席,后勤党委刘宝栓书记和朱滨丹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党支部评议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要求和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深入总结,坦诚评议,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

    接下来,陈燕代表一支部支委会对支部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一支部自2014年完成换届以来,注重加强党员组织和联系,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规范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但支部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工作创新性不够、组织生活形式单一等不足,今后支部将正视问题,开拓创新,力争将支部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包括孙战龙书记在内的一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总结。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实际工作,对两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表现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在听完支部和党员总结后,参会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认真填写了党支部考核票和党员民主评议票。

后勤党委刘宝栓书记发言

    后勤党委刘宝栓书记对一支部的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发言务实,为后勤系统党支部评议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开了个好头。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