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勺园”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日期:2016-05-05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更好的向师生及各界宾客提供服务,及时了解特色美食、订餐外送、优惠特价、时令活动等信息,同时也为了方便宾客查询勺园客房预订、会议预定等各类服务相关信息,勺园创办了“北京大学勺园”微信公众号,并于5月4日上线运行,向北京大学118岁生日献礼,向勺园35岁生日献礼。

“北京大学勺园”微信公众号

    1981年,北京大学在明代勺园旧址建园,并沿用勺园一名,主要接待留学生和外国专家。经过35年的发展,如今的勺园在继续承担学校大量内外事接待任务和会议服务的同时,也为校内外师生、宾客提供中西餐饮和住宿服务。

勺园2号楼旧貌

勺园2号楼新貌 

    勺园35年,历经创业、改革、发展,勺园人始终秉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经营服务中不断创新、求变,努力紧跟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

    欢迎广大师生、宾客关注订阅“北京大学勺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