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管理部中高层干部学习《后勤系统管理制度汇编》

日期:2016-05-09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加强勺园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让制度真正有效促进勺园各项经营、管理, 5月6日上午,勺园一级部门经理级(含)以上干部在勺园2号楼209会议室集体学习《后勤系统管理制度汇编》。 

    第一课由勺园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冯治国主讲,内容包括公文管理、印章管理及公务接待三个方面。主讲人结合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相关规定,逐条梳理制度规范,并详细解读重要条目。培训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主讲人对现有工作中存在不够规范的情形主动发现、直言纠错、查缺补漏。培训过程中,当场对今后勺园内部行文规范、收发文登记、印章使用管理、公务接待等事项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明确,使整体培训高效、务实。

中高层管理干部学习《后勤系统管理制度汇编》

    此次集体学习开启勺园中高层领导干部制度学习培训第一课,今后每周将定期由部门经理根据业务管理职责范围作为主讲老师分模块进行集体学习。勺园各部门也将分别组织本部门员工以《后勤系统管理制度汇编》、会议中心及勺园管理部相关制度为主要学习教材,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制度学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