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召开实习生结业暨迎新典礼

日期:2014-09-17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9月11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实习生结业暨迎新典礼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举行,欢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第16批8名同学,迎接第17批13名新同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丁文义主任、杨大文老师、金疆老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单位代表、勺园孙战龙总经理、马钧常务副总经理、叶丽莉副总经理等50余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人力资源部任军鹰经理助理主持。

 

典礼现场

    人力资源部周文谦老师汇报了半年来的实习生工作。结业实习生代表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杨娜同学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想;王静文同学畅谈了半年来的努力、成长和体会,并真诚感谢同事的关心和帮助。新老接力,无缝连接,新一批实习生代表徐强同学发言,将珍惜实习机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勺园领导的期望,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完成实习任务。

新实习生代表发言

转交实习工牌

    餐饮部经理王宝忠肯定了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的作用,祝愿结业实习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孙战龙总经理祝贺同学们圆满结业,希望大家再攀人生高峰;欢迎新一批同学加入勺园,祝愿他们获得更多更大的进步;希望深化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合作,不断加强与同行的交流,共同进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丁文义主任在讲话中感谢勺园对实习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推广充满校园文化的北大勺园实习生管理模式,祝愿两校合作日益密切,友谊地久天长。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