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开展管理干部专项培训

日期:2014-09-29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9月24日―25日,以“凝练团队精神,打造卓越服务”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在中关新园展开。此次培训是会议中心多年持续开展培训工作的延续和深化,也是培训资源共享的成果展示,主要由中关新园人力资源部组织发起,包括中关新园、勺园在内的经理助理以上管理人员约30名干部全程参与,交流中心、讲堂等兄弟单位管理者代表聆听了部分课程。中心分管培训工作的李榕副主任出席培训启动仪式并与各位学员共同听课。

    为期两天的培训,先后由酒店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的资深培训讲师进行授课。在酒店管理方面,培训讲师通过标准化和个性化探讨,卓越服务体系、标准及框架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包括酒店标准化建设四个主要步骤及细节阐述和服务体系建设四原则及关键服务细节具体工作开展,通过积极互动的授课形式,使参训管理干部认知当前中国酒店业发展的阶段以及主流宾客群体的服务需求,如何从服务标准化出发,努力打造中国旅游饭店业中的个性化服务。

 

    在团队建设方面,培训讲师通过由专业团队拓展机构精心编排的决战黄金岛、双解码、超级过山车等团队拓展游戏和气氛融洽的团建活动,使参训人员全程感受,融入团队建设的每一步,真正体会到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发挥集体才智,达成任务目标的重要性。

 

 

    为提升团队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宾客,中心一贯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团队培训工作,以中关新园为代表,每年至少进行一次高管专项培训。此次培训是中心内部培训资源共享的又一成功尝试,使跨单位工作领域相通的管理者进一步了解最新市场发展动态,提升了综合管理技能和团队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