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召开2018新学年干部大会

日期:2018-03-19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3月15日下午,勺园管理部干部大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召开。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勺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勺园各部门领班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管理部总经理孙战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孙战龙宣读了北京大学《关于批复会议中心内设机构负责人招聘结果的通知》,同意聘任冯治国同志为勺园管理部主任(执行总经理),免去冯治国勺园副主任职务。

    随后,冯治国上台发言,他说在勺园工作近三年时间里,与勺园人一起并肩战斗,收获到前所未有的工作乐趣和成就感,自身工作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衷心感谢会议中心领导、勺园各级干部员工给予工作上的信任、帮助与支持。勺园作为有着三十七年辉煌历史的后勤保障部门,也是学校重要的接待服务窗口,始终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勺园积极调整自身功能定位,正视困难,锐意进取,走上了复兴的道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表示有坚定的决心和十足的信心,与全体勺园干部员工精诚团结、不负使命、全力以赴,共同携手让勺园品牌重放光芒,更好的服务于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广大校园师生。

冯治国发言 

    孙战龙代表勺园总经理班子和广大员工感谢会议中心对勺园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她说冯治国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优秀,对其担任勺园执行总经理职务,全面主持勺园整体工作充满信心,作为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总经理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和冯治国执行总经理、勺园班子成员以及广大干部员工一起将勺园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在学校整体发展要求下,积极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部署,做好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收官工作,在百廿校庆之际,为学校发展建设,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成绩。

孙战龙发言

    张胜群代表中心班子在干部大会讲话。对冯治国个人工作能力和在勺园工作期间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冯治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潜能。他谈到近年来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突破和进展,中心所属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两大块骨干梯队建设顺利推进。他强调,中心所属单位干部选拔应把干部道德品行放在第一位,“以贤选才”“德能兼备”。张胜群主任对勺园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希望:要着力全面提升各层级干部综合管理和专业技术能力,重点加强干部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营造良好培训学习氛围,不断加强干部专业技术水平,努力为年轻干部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实现自身价值。

张胜群发言

    最后,勺园2018新学年干部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宣布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