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2016年培训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6-03-1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培训工作小组
 

    3月14日下午,会议中心2016年培训工作部署会在勺园2号楼304会议室召开,培训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分管培训工作的李榕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和各单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和各单位培训工作都有不同程度的推进。会上,李榕老师向与会成员部署了本年度培训工作的重点。她指出,根据《会议中心2016年工作要点》相关要求,中心培训工作一要充分利用学校和中心资源,继续统筹完善中心培训体系,加大培训资源共享力度;二要继续开展中高层管理人员讲座培训,并将受训对象拓展至各单位业务骨干;三要适时开展中心层面的新员工系列培训。同时要求小组成员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按照本年度培训工作的重点和培训工作计划跟进落实。与会成员结合李榕老师指出的上述培训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部署会现场 

    会议还就各单位如何在中心统筹下开展有针对性、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培训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榕老师对中心培训小组成员重新明确了责任分工,强调中心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努力营造学习氛围,使培训工作切实起到推进实际工作,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