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学生宿舍调整准备工作启动

日期:2016-04-12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近日,由公寓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的暑期勺园学生宿舍调整沟通交流会分两场在勺园7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居住在勺园1、3、4号楼来自7个院系14名博士生和9个院系14名本科生、硕士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两场沟通交流会。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老师、黄传军老师、杨小炜老师、管晓宁老师、勺园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冯治国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利久老师主持。

沟通交流会现场 

    公寓服务中心领导介绍了在学校推动教学科研发展的大环境下,校内学生宿舍安排的整体规划和现状,表达了学校将持续努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的信心和决心,说明了此次学生宿舍调整的出发点。由于宿舍调整涉及到的学生范围较广,对学生的影响较大,学校公寓服务中心今年提前启动宿舍调整工作,本着尽可能让大多数同学满意、尽可能减少同学麻烦的原则,充分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参与到方案的制定中来。

    勺园管理部将全力配合公寓服务中心做好现阶段的征求意见工作和方案确定后的具体执行工作,竭诚为住在勺园的学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