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开展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测评

日期:2016-04-0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加强核心骨干团队建设和管理,健全干部考核评价与监督机制,3月下旬至4月上旬,会议中心先后对所属的中关新园管理部、勺园管理部、对外交流中心和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四家单位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2015年度工作考核测评。

    此次考评是会议中心首次对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年度工作集体考核和书面测评,中心领导班子对此十分重视,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并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于3月初制定出台了《会议中心所属单位领导班子考核测评暂行办法》。

    根据《办法》规定,中心所属四个单位分别举行了考核测评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基层管理骨干、普通员工代表、党工团代表和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就2015年度的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对外交流中心测评会                                      讲堂管理部测评会

   

勺园管理部测评会                                      中关新园管理部测评会

    此次对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考核测评是会议中心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队伍管理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体现和维护了基层员工对干部工作的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进了干群沟通,密切了干群关系。会议中心将继续从工作实际出发,不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将干部考评工作向规范化和纵深化的方向推进,充分发挥干部考评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约束作用,提高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会议中心的长远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干部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