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15年总结会

日期:2016-01-15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12日下午,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2015年总结会在1号楼群英宴会厅召开。来自园区各部门的320余名职工以及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兄弟单位同仁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周锋主持。

总结会现场

    会议中心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首先代表总经理班子总结了中关新园2015年度工作。2015年,以服务学校为立身之本,以经营管理为发展之道,中关新园圆满完成住宿服务和重要接待任务,超额完成经营指标。张胜群总经理简要回顾了面对学校发展需求和市场不利环境,园区销售接待和对客服务部门内抓管理、外拓市场,采取的一系列应对措施;展现了接待和服务部门为提高服务品质和经济效益创新谋变,应用新技术、新思路取得的显著成效;列举了各部门为“营造贴心园区”、“打造平安园区”、“建造和谐园区”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展示了园区在食品安全、涉外服务等方面获得的表彰和荣誉;介绍了中关新园在鼓励员工发展、提高员工待遇、丰富员工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展望2016,张胜群总经理表示,中关新园将继续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充分挖掘统筹园区资源,努力满足学校发展需要,同时将积极面向市场,丰富营销手段,拓展销售渠道,保证园区经营平稳发展,为会议中心实现2018发展计划的一流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中心主任、中关新园总经理张胜群做2015年工作总结

    李春亮副总经理在会上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名单,何海燕副总经理宣读了网络培训学习优秀学员和优秀部室名单。会议中心领导和管理部总经理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集体、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 

    随后,员工餐厅杨任远和餐饮部何辉辉、前厅经理崔莉娟、安保部丁大伟分别作为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们用朴素平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与大家分享了在园区工作的感受、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园区的感激之情以及归属感和责任感。 

 

先进代表发言

    会上,李榕副主任代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关新园在过去一年的勤勉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贺!她说,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着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中关新园干部员工迎难而上,积极开动脑筋,把制度做严;辛勤挥洒汗水,把服务做实。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中关新园的工作达到了新高度,服务干出了新水平。李榕副主任希望并相信,在新的征程中,中关新园将继续秉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贯彻两个效益并重的基本原则,在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指导之下展现新风采、书写新篇章。

 

 

附件1:《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材料科学与工程》               附件2:《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医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