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西餐厅举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日期:2016-03-01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保证勺园西餐厅顺利开业,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2月26日下午,勺园管理部安保部组织6号楼西餐厅厨工、服务员近20人进行开业前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演练。

欧阳炳毅老师讲解、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

    在培训中,欧阳炳毅老师结合海淀区近几年餐饮酒店消防火灾案例,对后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消防水带的收、放、连接及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做了现场演示,西餐厅厨工、服务员依次进行实际演练,以提高大家对消防器材的操作和对初期火灾的预判和扑救能力。

灭火毯使用方法讲解

员工亲自尝试使用消防水带

    勺园西餐厅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即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学校师生和广大宾客检阅。在开业前,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切实有效提高西餐厅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遇到紧急突发状况时正确冷静处理的实操能力,旨在为广大师生和宾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优雅的就餐环境,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