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管理部召开2015年干部会

日期:2016-01-25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1月21日上午,勺园管理部2015年干部会在7号楼弘雅厅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办公室及兄弟单位同仁出席,管理部领班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钧常务副总经理主持。

 

干部会现场

    管理部六部一室18名主管以上干部汇报各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回顾了2015年重点工作。各部门充分结合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立足《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贯彻实施,阐述2016年工作目标、突破创新方向及工作思路。

    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管理部孙战龙总经理针对工作实际,从七个层面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要点:一、根据勺园现有服务功能,进一步调整和理顺组织架构和各部门功能分工;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培训;三、面对挑战,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需求的餐饮服务模式;四、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房设施设备的老化问题;五、注重员工切身利益,适当增加员工福利。六、从实处着手,提升勺园各项管理、服务水平;七、建立细化制度,严格执行规范,加大力度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孙战龙还对干部队伍提出四点要求:勇于担当、拥有信心、正视差距、不断进取。她希望全体干部用科学化管理方式,突破性工作思路,创新性经营模式,更好助力学校和会议中心“创一流”的发展大局。

孙战龙总经理提出勺园2016年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充分肯定了各级管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勺园6号楼筹开过程中,全体勺园干部从功能设计、施工建设、招标筹开到接管运营,通力协作、直面挑战、顶住压力,并最终圆满完成燕京学堂新生接待任务。张胜群代表会议中心对勺园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最诚挚地感谢。随后,张胜群对勺园2016年重点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尽快着手启动7、9号楼功能调整前期规划筹备以及楼体施工改造的设计方案;二、尽最大努力改变勺园现有设施设备及楼内环境老旧问题;三、不断加强勺园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四、做好2016年勺园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岗位测评工作。最后,张胜群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努力、持续前行,发扬勺园精神,2016年,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迈上新台阶。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讲话

    一年一度的勺园干部大会不仅是加强部门间了解互信、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模式的良好平台,也是勺园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确立2016目标的誓师大会。管理干部充满热情的回眸与展望,中心及勺园领导提出的科学目标和殷切希望,共同构筑了干部大会的华彩篇章。在全体勺园人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已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面对崭新的2016年,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

 

校发〔2017〕121号--关于印发《北京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