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15年干部会

日期:2016-01-25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20日,中关新园管理部在1号楼科学报告厅召开干部会。会议中心领导、兄弟单位同仁以及中关新园领班级以上管理干部共120余人出席会议。李春亮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干部会现场

    通过干部会的形式回顾成绩、共话发展,已成为每年园区年头岁尾一项重点工作,是促升干部管理水平、推动单位实际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对《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要求的落实方式。满怀过去一年丰收的喜悦和对2016年的憧憬,园区各部门32名主管以上干部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从辛勤的汗水到收获的成果,从压力与烦恼到成长和喜悦,详实的数据、简洁的语句,开放、真诚、务实的交流,体现出园区以管理促发展取得的实效。

    听完各部门工作汇报,会议中心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对持续提升干部素质提出要求,为园区2016工作开展明确思路。他说,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两支队伍并重发展是会议中心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管理干部在员工队伍中属于少数,但在各项工作中却起着关键作用,是关键少数,肩负着园区发展的重任。他要求各层级干部一要有较强的“学习意识”,不断适应新情况,不自满,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提升个人能力,进而提升对员工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二要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既要沉稳、严谨,又要有激情,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自觉性、创造性的工作;三要有较强的“律己意识”,要做到勤于自省、自我要求、自我约束、遵守纪律、廉洁工作,同时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四要有较强的“提升意识”,不懈怠,不安于现状,善于、敏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找出不足,创新完善,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在谈到中关新园2016年工作目标时,张胜群主任明确提出:一是继续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充分挖掘统筹园区资源,努力满足学校发展需要;二是积极面向市场,丰富营销手段,拓展销售渠道,控制经营成本,努力完成全年预算指标;三是持续改善园区环境和设备设施等基础条件,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园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和园区文化建设,支持员工发展,提高员工待遇,改善员工生活条件。在明确目标的同时,他还全面具体地布置了2016年园区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 

张胜群主任讲话

    最后,张胜群主任对各位管理干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感谢和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中关新园2016年的工作目标,为会议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