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中关新园积极备战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6-05-2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编者按】2016年2月,以“展技能风采,圆成才之梦”为主题的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为培养、选拔、激励高技能人才,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会议中心组织70人参加此次大赛,涉及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中式烹调师、维修电工、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等9个工种。在此,特设立【职业技能大赛】专题,以全面展示中心所属单位和参赛人员备战与比赛的历程,大力弘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正能量。 

    为在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中关新园率先开始了全员练兵,于4月底启动了管理部业务技能大赛,赛事范围涵盖了各个专业工种和岗位。目前,初赛阶段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在紧张激烈的较量中,选手们通过笔试测试、现场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和切磋,在比赛现场各显所能,技艺娴熟,操作熟练,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业务水准和专业技能。

 

笔试测试

 

 

现场操作

    这是中关新园举办的第四届业务技能大赛。通过持续组织开展员工技能比赛,管理部培养和打造了一批业务能手,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团队氛围,并强化了员工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有效提升了员工业务技能和整体服务品质。同时,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在保持优势、树立标杆的基础上,深入寻找差距和不足,并严格按照“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要求进行改善和提升,从而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