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干部会

日期:2015-01-30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27日,中关新园管理干部会在1号楼科学报告厅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兄弟单位同仁、中关新园领班级(含)以上管理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主持。

会议现场

    一年一度的干部会是中关新园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推进规范管理、交流工作经验、谋求持续发展。此次会上,管理部九部一室33名主管以上干部分别就2014年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地汇报和交流,认真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悟和体会,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中关新园何海燕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部室汇报

    部室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负责中心财务工作的杨敏老师结合与会干部发言,介绍了当前税务稽查工作,并就挖掘现有资源、节约用人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员工待遇等干部员工普遍关注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杨敏老师发言

    最后,会议中心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对此次干部会的筹备、组织、发言等环节做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级管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可喜成绩,并着眼中心宏观层面、针对园区工作实际,在简要回顾2014工作的基础上,提出2015年发展思路:一是落实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即坚持服从学校、服务师生的根本宗旨,关注服务对象满意度的同时,持续提升队伍素质、完善硬件设施、稳定经营规模、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安全运行、提升品牌内涵、丰富员工生活;二是继续推行园区“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在工作中加大对贯彻执行的关注力度,确保出精品、创品牌、保品牌;三是全面实行员工分级管理,重点加强业务骨干建设,将部分部室已有经验在园区全面推行,为稳定员工队伍、保证服务品质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助力学校和会议中心“创一流”的发展大局。

张胜群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