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退休人员登山踏青活动

日期:2016-04-2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春意正浓。4月19日,会议中心组织近70名退休人员来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踏青。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山林茂盛,风景秀丽,以“西山晴雪”的美景享誉于世。正值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公园内流水潺潺,牡丹盛放,一派春意盎然。虽然山势陡峭,道路起伏,但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呼朋唤友,健步而行。大家一边游园赏春,登高揽景,一边把臂言欢,谈笑风生,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期间,老同志们还来到了公园内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广场是为纪念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牺牲在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而修建的。大家集体聆听了烈士们令人荡气回肠的英雄事迹,共同瞻仰了烈士名字墙和英雄雕像,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聆听英雄事迹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体魄,又欣赏了美景,既是一次老友相聚的盛会,又得到了一场革命主义精神洗礼,可谓是一举数得。他们还对中心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衷心感谢。

合影留念 

    会议中心始终秉承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将开展退休人员活动、丰富退休人员生活作为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新形势和新政策下,中心将继续根据退休人员需求,探索更多有益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形式,增进退休人员交流,促进退休人员健康,为广大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增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