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总结工作

日期:2018-07-0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安全工作小组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规定及学校相关要求,会议中心经过专题部署和认真落实,在6月严抓系列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 

    在各单位全面自查的基础上,6月29日上午,会议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组在勺园2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总结讲评“安全生产月”系列工作。会议由中心主管安全稳定工作的刘寿安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现场

    与会的中心专兼职保卫干部首先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汇报了本单位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从宣传、演练、隐患排查等不同角度交流了相关经验,并就彩钢板建筑拆除等个别隐患整改方案展开讨论。之后刘寿安副主任通报了学校发布的近两月员工车辆校园内行驶超速情况,要求各单位就此切实加强提醒教育。会上,刘寿安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重申严格校园卡管理、配合入校秩序、做好防汛准备、落实假期值班等各项工作。 

    会后,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组先后对勺园、讲堂、对外交流中心、中关新园等各单位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关注施工现场、舞台、中控室、员工宿舍、电动车充电区等部位。此次检查既是对“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收官总结,也是学期末中心开展的例行重点工作,是确保暑期平稳运行、巩固安全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接下来,中心将配合保卫部等单位做好暑期校园秩序管理,继续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集中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