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举行第一届师生摄影比赛及第二届员工摄影比赛

日期:2018-07-06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6月29日,中关新园管理部第一届“我眼中的新园美”师生摄影比赛、第二届“我爱新园美”员工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1号楼科学报告厅举行。比赛获奖作品作者、部分在住留学生和专家学者、各部门员工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摄影比赛自4月2日开始启动,受到员工和在住留学生及专家学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参赛者利用专业相机和随身手机,从不同视角记录中关新园的环境美、建筑美、设施美和人物心灵美,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至5月15日截稿时止,员工参赛作品共计307件,师生参赛作品共计233件。

    作品评审阶段,经过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资深摄影师王文泉领衔的评审组三轮评审,共有26件师生作品、29件员工作品脱颖而出,18名在住师生和20名在职员工分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此外, 6月19日至22日,师生、员工获奖作品分别通过“北京大学留学生公寓”和“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微信公众号展开人气奖投票活动,投票总数共计11078票,评选出师生人气奖作品2件、员工人气奖作品3件。

评审现场

    颁奖典礼前,一块贴满获奖摄影作品的大幅签名板立于会场入口处,获奖者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典礼伊始,一段视频对全部获奖作品作了精彩展示。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组织情况之后,进入颁奖环节,分别由来自孟加拉国的留学生Md Mahedi Hassan Sunny宣读师生摄影比赛获奖名单,由何海燕副总经理宣读员工获奖名单,会议中心领导和中关新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师生获奖代表、来自加拿大的英文教授Tom Rendall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他已在中关新园生活9年,喜欢用相机捕捉中关新园内的各处风景,感谢中关新园组织本次具有意义的比赛。员工摄影比赛特等奖获得者餐饮部王继龙、人力资源部李伶均对管理部能够提供这一展现员工自身才华的机会表达了感谢。

颁奖现场

    最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发表讲话,他对各位获奖选手及本届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些摄影作品不仅带给人美的享受,更鼓励着管理者把中关新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和宜居。同时,这一颁奖典礼,既是比赛举办方对各位获奖者摄影水平的肯定,也是表达对参赛者的由衷感谢。

    部分获奖作品:

师生手机组特等奖―《新园夜色》-Tom Rendall

师生手机组一等奖―《RENDALL TAIJI IN GV》-Tom Rendall

师生相机组特等奖―《中关新园》-Ben Furlong

师生相机组一等奖―《La vie en rose》-李明辉

师生相机组一等奖―《我眼中的新园美》-Matthew Robeson

 

员工特等奖―《蹦飞跳冲冲冲》-人力资源部李伶

员工特等奖―《百廿北大共创新园》-餐饮部王继龙

员工一等奖―《倒影》 -财务部李红娟

员工一等奖―《人物-春-舞》-财务部郭珊珊

员工一等奖―《消防拉练》-安保部刘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