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服务北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8-06-22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2018年6月15日下午,北京大学在讲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293位优秀共产党员及11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学生十佳党支部书记、10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党代会代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近15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主持。

庆祝表彰大会现场

    “七一”庆祝暨表彰大会是学校每年在讲堂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今年正值北大建校120周年,各类校庆特邀演出、学校院系、师生活动在讲堂密集进行,舞台使用频繁。既要保证舞台布景设施及时、安全装卸,又要保证各场地使用方充分的走台彩排时间,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讲堂前期召开办公会对校庆期间和毕业季相关活动进行梳理,安排专人对接细节,对相关服务、安保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优质服务提供保障

    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87岁高龄的新党员金世英领誓,1266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郝平书记勉励广大党员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大力弘扬“同舟共济、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传统、踏实肯干,投身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勇担使命、大有作为。讲堂的业务、技术、服务、宣传工作人员忙碌在舞台前后,灯光音响、视频播放,电子屏设计、横幅制作、彩排走台、师生入场引导、保洁服务……努力以高品质服务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宗旨,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为党的生日献礼。